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一份珍贵的礼物_10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22:24:09

  鱼儿感谢河水,因为河水是哺育它成长的“母亲”;小鸟感谢蓝天,因为蓝天给予它飞翔的空间;大树感谢土壤,因为土壤为它的成长提供了充足的营养……而我们也应该感谢一直关爱过我们的父母,他们给了我们生命,为我们提供了衣食住行……

  司马迁曾说过:“父母者,人文本也。”我们从呱呱落地的婴儿,到天真浪漫的少年,再到意气风发的青年,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是父母给予了我们的生命,给了我们无私伟大的爱。人者,父母所生,孝敬父母是做人的根本。虽然我们还小,不能给父母太多的回报,但我们可以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来传递我们的孝心。

  仲夏之夜,听爷爷讲《乌鸦母子》的故事,看着那皎洁的月光,听着故事,我不禁想起了去年母亲节时发生的一件事。

  母亲节前,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我绞尽脑汁,准备给妈妈一份心动的礼物。心想:爸爸妈妈挣钱不容易,花钱买吧,我又舍不得。最后思来想去我还是决定自己亲手做一份礼物来表达我心中对妈妈的爱和祝福,这会更具意义,妈妈也会更加高兴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