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笔的大家族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22:12:03

  笔的大家族

  笔,人人都有,笔,人人都知道,笔的大家族里有:钢笔,铅笔,自动铅笔,圆珠笔,毛笔,蜡笔,粉笔等……下面给你介绍下钢笔和自动铅笔。

  钢笔它有三个部分;笔盖、笔套和笔肚子。我的钢笔是黑色的,上面有许多字母。每次,笔没墨了,那笔尖就像饿了一样,给你罢工,你给它喝墨水,它心情好了,继续给你服务,它喝饱墨后,就像一个什么都懂,什么都知道的小博士,写出来的字都漂亮、美观,让人们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呢!

  自动铅笔,它是钢笔的后代,写起来轻盈、大方、美观。我的自动铅笔外形很可爱,穿着金灿灿的衣服,有几只小猪在欢快地奔跑着,上面还有一排字母。你别看它外面这么漂亮,如果里面一枝笔芯也没有,这枝笔就不能写出字来,只能看着啦,可一但装了笔芯,按一下笔尖上的帽子,如针似的笔芯就出来了,可以写字了。

  笔还有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你们有哪些笔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