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写人作文:最熟悉的陌生人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22:04:08

  我们小区里有这样一位大姐姐:她眉清目秀,个子高高的,带着一副黑色镜框的眼镜,还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带她非常不幸,得了小儿麻痹症。每天,她下楼时,她的妈妈就像她的影子似的,一直陪着她刻苦地练习着。

  今天,我又遇见了她,她在她的妈妈的搀扶下,努力地练习走路。只见她把手臂微微地张开,保持着身体的平衡,慢慢迈出左脚、右脚……忽然,有一只野猫从她的身旁窜了过去,她受到了惊吓,又摔了下来,手也檫破了。但她并没有灰心,只是在她的妈妈的搀扶下慢慢地站起来继续练习。

  又过了一会儿,一些小朋友在楼梯口嘲笑她,说她都没有三岁小孩子走得稳。大姐姐并没有生气,也没有责怪他们,只是微笑着继续练习走路。她的妈妈听见了孩子们的讥笑,对那些孩子说:“快去向大姐姐赔礼道歉。”突然,有一个孩子开口了,我们小区里有这样一位大姐姐:她眉清目秀,个子高高的,带着一副黑色镜框的眼镜,还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带她非常不幸,得了小儿麻痹症。每天,她下楼时,她的妈妈就像她的影子似的,一直陪着她刻苦地练习着。

  渐渐地,我已经习惯了有一个一摇一摆的身影出现在小区里走着……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酷暑烤不烂她的意志,严寒冻不住她的热情。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都会想起这位大姐姐。虽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她就是我们的榜样,会给我无穷的力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