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话题作文:回味那样的一种爱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19:31:48

  慢慢的,真是慢慢的,让我回味那样一种爱!!


  回忆叙事


  坐上这辆驶向学校的自行车,忽然发现回不去了。分离在即……


  骑在车上看着您疲倦却略带严肃的面孔。甜甜涩涩的味道涌上心头。


  您的形象一下子从我的心底涌了上来。我不知道如何下笔……有苦,有甜也有涩,太多太多的夸奖太多太多的批评。


  初见您时,您是那么平凡,轻轻地冲我打着招呼,我只是微微一笑。


  渐渐地我发现,您对我也是很重视,每次考试成绩下来了,您都拉着我去外面讲题。


  可那一次我抄了语文答案,被您批评,我哭了……


  可您依旧关心着我,还总是鼓励着我:“考试不好没有关系,重要的是要学。”


  期末前夕您对我说;“学习并没有压垮你,老师相信你。考试不仅仅是考你的分数,还考你的诚信。”您说完后一股酸酸得水从心中流了出来——泪我将它狠狠地“关”在了眼里没让他出来。


  您给我的是星星般细小的关爱它们累积起来就是流星雨般的星星从心而起。


  从您的身上我看到一位辛勤的园丁在浇水,在不定时的浇水不让我们养成“吃水”的毛病……


  升华总结


  让那种爱蔓延开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