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就是胜利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16:59:21

  这个星期六,妹妹胜利了!这天,妹妹见我骑两轮自行车,她说:“姐姐,教我好不好啊!求你了!”见妹妹这样娇气的问我,我得意地说:“让我考虑考虑。”这时,妹妹不耐烦了,想哭,见妹妹想哭的样子,我便害怕了,连忙说:“好好好,我教你。”这时,妹妹得意的笑了,我见了,真想说她几句,可是,谁叫她是我妹妹呢!


  我便开始教妹妹骑自行车了。首先,我先教她骑上自行车后保持平衡。妹妹坐上自行车,踏着脚踏板,兴奋地跑着,其实是我扶着自行车才能平衡的。这时,她见了,急忙叫我松手,想自己试一试。我一松手,那车子就不听使唤了,扑通一声倒了下来,妹妹重重地被摔在了地上。她腿上摔得都流血了,不过她还是忍住眼里的泪水,拍拍自己,说:“我一定行的!”她又坐到了自行车上,不一会儿,她找到感觉了,不过还不能平稳的骑,总要一会问往左倾斜,一会儿往右倾斜,吓得我直冒冷汗。后来她又一次的摔在了草地上,这时,我便焦急地说:“不要学了,不要学了,看你摔得,长大后自然就会了!”不过她还是坚持不懈,又一次勇敢地骑了上去,可是她又一次的摔在了草地上,她拍拍身上的泥土,强忍着眼眶里的泪水,心里好像在想:坚持就是胜利!于是她又鼓起勇气,开始骑了。过了一个上午,妹妹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她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妹妹原来也不全是娇气的脾气,她也有一种精神,就是——坚持就是胜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