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坚持的作文:背后的坚持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16:57:32

  当你看到你的同学站在台上领奖的时候,当你看到别人站在舞台上领舞的时候,当你看到别人比赛赢得第一的时候,你一定也有羡慕过他们的吧!同样,你是否也自以为是的认为,如果是你的话,努力一定能成功!能做的比他还要好?可是你有想过吗,努力和成功并不一定成正比!况且这世界上哪来的如果?他们都是因为努力和背后的坚持不懈,才最终成功的!背后的你是努力了,但是你坚持下去了吗?


  现在的人们都很喜欢追电视剧,更是向往像电视剧里那样的生活。你既然向往那样的生活,那还为什么不现在努力的去改变你自己的生活,努力让自己过上自己向往的生活呢?美好的生活都是需要我们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去拼搏才能到达的。而你只是一味地去羡慕他们,你可曾想过他们背后是经过怎样的努力和坚持才能达到他们想要的的生活吗?不要只是一味地去羡慕别人,你更应该的是知道他们背后的辛酸,背后的汗水和坚持,向他们看齐并以行动来真正地改善自己的生活!


  有句话说得好:“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当你看到那些令你刮目相看,大吃一惊的表演时,你是否会常常沉迷进去娱乐,而忘记了他们背后坚持不懈的努力,辛酸和汗水呢?醒醒吧,世界上哪儿来的那么多先天性天才?不都是经过后天的教育和练习才成就了成功的他吗?看到电视上的歌手,唱一首歌就能赚好多的钱,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他为什么会唱?为什么能唱的那么好听?他们背后的辛酸又有多少人能明白?不要再一味地沉迷,以为做什么事都很简单!没有付出,哪儿来的收获呢?更何况付出并不一定就有收获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