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希望的作文:我希望世界更美好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16:35:05

  古到今,远远的历史长河之中,人类经历了许多磨难,战争的,贫穷的,饥饿的。经过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洗礼。许多国家和人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伤害,心里的阴影一直挥之不去。和平,是当今这个时代的主题,也是永恒的追求。


  我希望世界更加和平。虽然人类进入了21世纪,没有再发生例如二战的世界大规模,大范围的战争,但是局部的战争和冲突还是存在的。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这些由美国等国发起的非正义战争,就是不和平因素的其中之一。美国的目的就是夺取伊拉克丰富的石油资源和主要的战略位置,是美国霸权主义的一种体现,但是美国这种自私的行为给伊拉克人民带来了不是好处,而是坏处。现在,伊拉克天天都会发生爆炸等事件,很多平民死于非命,而美军却在那胡作非为,滥杀无辜平民,虐待监狱囚犯;给伊拉克的百姓带来了沉重的伤害和失去国家的痛苦。我们要坚决反对美国这种打著充当“世界警察”到处胡作非为的这种行为。也要深思,怎样才能让中国更富强,人民生活更幸福。防止美国充当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而影响到世界的和平与发展。我更希望,世界没有贫困,饥饿的人们,孩子们都能上起学,不再有没饭吃的人,这就是消除贫困的问题,主题是“发展”。要是只有和平而不发展的话世界仍然不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在世界上最贫困的大洲——非洲,每天都有数以百计的儿童被饿死,被感染上各种各样的疾病而没法救治。但是在世界的另一边——美国。人们却为肥胖而发愁,但每天仍然吃各种高卡路里的食物,美国人一天摄取的热量是非洲人的好几倍。这就体现出世界的发展是多么的不均衡,富的越富,穷的越穷,这个世界不是一个温饱,幸福是世界。要希望世界更美好,要从我们做起。不浪费粮食,不浪费水电,做到一个环保的“小公民”,也为我们地球献出一份力,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要更努力地学习,让社会更加和谐,环境更加美丽,世界更加美好!我相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