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希望的作文:生活因希望而精彩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16:33:33

  一个人从呱呱坠地到落叶归根,几十年中会经历很多事情,那是什么使生活变得精彩?是财富?是友谊?是善良还是宽容?在我看来,生活因希望而精彩。


  希望是前进之门的金钥匙,谁掌握了这把钥匙,并正确地将它插入锁眼,就会打开精彩的生活之门。只要心存希望,抬起头来,不管脚下的荆棘,努力踏向目标,就会有成功的喜悦。张海迪之所以是我们精神上的榜样,是因为他对未来充满希望。


  我听说,有两个人在沙漠中结伴而行,水都喝光了。一个人说:“我去找水源,这只枪里有五发子弹,你每隔半小时发一枪鸣响,让我回来时知道你的位置。”说完,他将一支枪递给了同伴,便去找水了。同伴开始焦虑地等待,他每隔半小时发一颗子弹,但是时间过得很快,枪里只有一颗子弹了。同伴认为他不可能有生还的希望了。便将枪抵住脑袋,“砰—”一声,这个丧失希望的人倒下了。过了一会儿,那个人带来一壶清水和一支商队回来,然看见的却是一具尸体。


  这个自杀者的最后一枪打破了他最后一个,也是最宝贵的希望,而匆匆地给自己的生命画上了句号。生活因希望更精彩,而他只有遗憾。


  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成功,正是因为有宝贵的希望,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我都会带着希望上路,它将帮助我驱走一切阴霾。虽然现在正下着雨,但是天空总会出现彩虹,虽然遇到重重困难,但是那阳关道正朝着太阳铺开。


  生活因希望更精彩。看,那天边升起的灿烂朝阳,不正预示着希望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