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希望的作文:我收获了成功的希望_6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16:32:14

  我前几天去看牙,医生说我牙齿不好,什么有颗牙没长出来,还有牙向左歪呀…一大堆毛病,我听都听不懂。接下来一些麻烦事又来了,一会儿医生给牙取模型,一会儿照X光,一会儿又让我看动画片后向我提问。唉,真是麻烦!后来,医生说必须戴牙套进行矫正。“牙套是什么?”我暗自想。医生拿来一看,噢,原来是这样的:由硅胶做成,蓝蓝的,是一个健康牙齿的形状。戴上它,它会把那颗牙给慢慢地调整过来,但就是有点痛。来看看我的经过吧!


  牙套需要在每天晚上戴,但刚开始会掉出来,于是爸妈用专用封口胶贴在我嘴上。嘴封上后,我便睡了一会儿,半夜突然被一阵牙痛惊醒。我拼命地想挣破封口胶,可是被挡了回去,因为封口胶封得太严实了,只能将牙套吐出一点来松一下。后来实在不好受时,我自言自语道:“没事,我妈不是说了吗,刚开始会有点痛,一定要忍着!”我的牙又咬在牙套上。不知又过了多久,还是痛。“我再也受不了了!”我便撕开封口胶,取下牙套,让牙在外面“透透气”。结果早上被爸妈批评了一顿。刷牙吃饭时,疼得我都不敢碰。后来的几天,我忍着痛,坚持戴着。慢慢地,也就习惯了,感觉好像也不那么痛了。这就是我的正牙之旅,现在还在继续。


  医生说好牙齿的标准是:“二十八颗恒牙对齐,成一条弧线。上牙占三分之一,下牙占三分之二,鼻尖、嘴唇、下巴成一条直线。”短短几天,我通过自己的坚持,已经克服了困难,迈出了通往希望的第一步,收获了成功的希望。虽然现在仅仅是开始,但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一定会把牙齿变好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