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孤独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15:04:12

  满满充斥孤独盛放的这花园里满是利刺,我将自己束缚于这座沙城,忍受黑暗。忽然有一天,我惊讶的看见了潜入之花园里的你,想去靠近却过于胆怯。


  你的名字是什么?你有地方可去吗?你能够告诉我吗?我没有勇气去了解你。我知道,你的温度,你的一切,都是真实存在的。我迫切地想要抓住,摘下蓝色花朵的这双手。


  但突如其来的这束光芒太过炽热,别再对我微笑了,也不要照亮我,因为我无法走进你,我身上没有你靠近我的理由。你知道我无法向你展现自己,向你给予自己,我不敢向你展示我寒酸的模样。但我依然渴望着你,为了去见你,我换上了假面。


  在孤寂庭院中盛开的与你相似的花朵,想要给予你。我摘下了傻瓜一般的面具,但我知道,不可能永远这样,必须要隐藏起来,因为是不堪的我啊。我所恐惧的,我是如此寒碜,我很害怕,最后你也会丢弃我吗?为了去见你,我再次换上了假面。


  我能做的是在这庭院,是在这世界,在如你般美丽的花朵盛放后,以你认识的我呼吸下去。


  或许那时,稍稍,如此这点,能够鼓起勇气站在你面前的话,现在一切都会不一样吧。幸好,在我后退一步时,你却向我前进了百步,以拥抱的姿态接纳了面具背后最真实的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