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母校的作文:母校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14:41:14

  今天是星期天我没有事情可做,我便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母校。


  以前热闹而又吵闹的母校,如今变得鸦雀无声,让我感觉有些寂寞。我和看门的保安叔叔说:“我是这里的毕业生,请让我进去看看我的母校,好吗?”我可怜兮兮的看着保安叔叔,希望他可以让我进去看一看我的母校。保安叔叔说:“不要玩太久,看看就行了。”我开心的给保安叔叔一个大大的微笑,说:“谢谢保安叔叔!”


  我刚刚迈进大门就看到不算太大,但很温馨的操场。我在操场的正中间仿佛听到了我们在小学快乐的声音,也仿佛看到了我们一群人在那里比跳绳、一起谈心、一起做操、一起跑步。我仿佛看到了孙老师和蔼可亲的对我微笑,就在这时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


  接着我来到了教学楼,慢悠悠的来到了六年级二班的门前,透过玻璃能清晰的看到里面的事物。我静静的站在那里仿佛听到我们的朗朗的读书声、仿佛听到老师的讲课声。当我回过神时我已经泪流满面了。我哭着离开了教学楼。我又回到了操场又看了几遍整个全校,然后擦了擦眼泪,和保安叔叔告别之后回到了家。


  我虽然离开了母校,但不代表我不是母校的学生。我爱母校,更爱我的小学老师。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