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母校的作文:母校十岁的生日今天我见证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14:40:06

  日日如飞梭,我在这承接梦想的学校度过了将近两年的时光。在这里,我为实现儿时的心愿而勤学奋斗,也为将来闪耀发光的那一刻而孜孜不倦。这里是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地方,也是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的根源。


  总是能清晰的记起刚来时的感受。高耸的教学楼,林立的宿舍,还有那幽静的未名湖。郁郁葱葱的这所有一切都那么生动。让我的心充满了活力,我原想走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可茫然的我竟然找不到自己的班级。偌大的校园让我转了好一会才勉强找到教室。想当时还真有点可爱。现在好了,校园的一切都变得熟悉。好多地方都留下了我快乐的私语,或者是忧伤的叹息。


  我总是喜欢在这别样的韵味中肆意徜徉,喜欢在这青蓝的未名湖畔独自静步,喜欢在那翠绿的柳荫下哼一曲自编的小调,喜欢在落日的余晖中,站在教学楼的最高层,一个人欣赏这座美丽的海滨之城,看那昏黄的云朵映衬着拔地的高楼,这种浪漫实在让人迷醉。


  是学校里的生机和活力让我不断升华,不断进去。是美好的校园生活让我们的梦想永远保持着年轻。活跃的课堂总是让我轻松的接受老师那渊博睿智的思想,亲爱的同学总是让我感受到学习中的乐趣和生活的美好,那温暖的教室总是给我散乱的心房注入了鲜活的能量。


  今年,我可爱的母校迎来了她十周岁的生日。


  又是一个金黄的深秋随着微凉的秋风姗姗来到。成熟的气息在田野里招摇,那缤纷又在校园里漫溢,喜悦写在每一个实验学子的脸上。哦!我们伟大的母校十岁了!十年的风风雨雨里您送走了无数莘莘学子,十年漫长的路途中您为国家培养了多少栋梁才子。祖国各地工作的各个岗位都有您的骄傲。


  是您用大爱哺育了我们成长,是你用知识教会了我们做人,又是您用无私让我们懂得了坚强,您就是我的第二个妈妈!您的付出儿要全心报答,您的厚爱儿会永远铭记!


  为您经历的风雨!为您走过的十年!让我们欢乐的舞蹈尽情的释放!让我们幸福的歌声尽情的高唱!


  在此我要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愿我的母校永远年轻!愿实验的明天更加辉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