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九一八事变的作文:九一八勿忘国耻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5 14:14:58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那里有森林和煤矿,还有那漫山遍野的大豆和高粱……”。每当唱起这首歌,我就想起了东北是美丽富饶的地方。


  九。一八事变是印在中国人民心上的耻辱,这是历史上的一


  个悲剧。比如说平顶山大屠杀,就死难上千中国人,光沈阳就损失经济18个亿,还有数不清的丰富资源。血流成河的都是我们中国人。


  这一天,日本侵略者侵占了我东三省,守在东北的的北大营去那了?原来日本人侵占东北的第一炮就落在北大营,可长官却命令不许开枪抵抗。一下,东三省就完了。耻辱呀!可见,这时的国民党有多腐败无能,让日本侵略者侵占我整整八年。


  这是为什么?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富。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个日子——九月十八,这是中国人的耻辱。现在,日本人又在钓鱼岛兴风作浪,我们绝不答应。现在的中国不是过去的旧中国,我们一定能战胜日本,洗刷过去的耻辱。


  同学们,让我们为了中华之崛起,为了强大的祖国而奋发努力的读书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