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写人作文:学习大王——朱靖琳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4 21:43:43

  她又活泼又可爱,黑黑瘦瘦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小的鼻子,还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她就是我们班的学习大王——朱靖琳。

  上课认真的朱靖琳

  星期四的下午第一节课是英语课。我们全班最讨厌的一节课。老师严肃地走进教室,开始上课了。我们心不在焉,正在玩小动作,全意被老师逮了个正着。我们继续开小差,我只看见朱靖琳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教师走到哪,她目光就跟到哪。朱靖琳上课真认真呀!

  学习认真的朱靖琳

  语文课下了,我们都做《学练王》,我写着写着就停下手中的笔把书收拾到书包里,去找朱靖琳玩,我来到她位子旁边,拍了拍她的课桌,说道“小朱,我们一起去玩吧!”小朱没有理我,过了几秒,小朱说“你去玩吧,我把《学练王》给写完。”我噘起嘴巴,跑出教室,找其他同学去玩了。通过这件小事,说明朱靖琳学习上很专注认真。

  这就是学习大王,朱靖琳,你想认识她吗?想的话,就来找我吧,我一定给你介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