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写景作文:亲近美丽自然,体味历史文化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4 19:17:00

  11月3日,我校全体师生乘车前往张公山寨,和美丽自然拥抱,和历史名人交流。


  期待已久的秋游终于到了,大家都显得格外兴奋,美丽的导游小姐姐带着大家唱歌、做游戏,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张公山寨因湖广名臣张之洞而得名,导游小姐详细些而生动地介绍了它的悠久历史,所有的同学都能体会到这里深厚的文化底蕴。


  到了中午,大家来到烧烤区,拿出准备好的食材,迫不及待地开始烧烤。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架起炉子,准备好烧烤的工具;有的收集柴草和煤炭,做好生火的准备;还有的将食材清洗干净。


  午餐后,大家将聚餐垃圾收拾妥当,然后排着整齐的队伍,一同乘坐“官船”,前往张公山寨内的湖心岛采摘橘子。


  湖心岛真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同学们在这里找回了童年的乐趣,也增近了彼此之间的友情。


  不知不觉到了返程的时间了,大家在景区内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集体活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