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写景作文:张家界的四季之美_8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4 19:07:59

  在湖南湘西有一个美丽而又神秘的地方,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它的自然景色美得实在,有着泰山之雄,华山之险,桂林之秀丽,可以说是集百美于一身。


  春天,这里鸟语花香、百花争艳。五颜六色的奇花竞相开放,构成一幅栩栩如生的图画。叮叮咚咚的泉水从山上流下;郁郁青青的小草随风摇曳;高大挺拔的杨柳飘散着头发;哗哗啦啦的瀑布一泻而出,晶莹的水珠随风飘溅,沙沙的声响传遍山谷。


  夏天,这里烈日炎炎,草木茂密。高耸入云的山峰直插云天;葱葱密密的树林排排矗立,唏唏沙沙的暴雨激情豪迈;奇形怪状的石头威风凛凛。


  秋天,这里风景如画,令人陶醉,一阵风吹过,带来了无限的香气,无限的湿润,无限的色彩。瓜果飘香的田野一望无际;满山的红叶翩翩起舞;婉婉动听的鸟鸣如诗如醉;寒冰刺骨的秋霜铺遍山岭。一丝丝寒意随着风悄声而来,一颗颗冰霜随着雨水飘洒而下。人们在山野里摘果子,那香气一直甜到心底儿!


  冬天,这里神秘兮兮、满眼雪白。洁白无瑕的雪花大如鹅毛;高高耸立的山岭威严峻峭;一枝独秀的腊梅威不可犯;旁逸斜出的石块棱角怪异。


  这个有着春之妩媚、夏之激情、秋之温暖、冬之峻严的地方就是张家界。


  祖国的广阔山脉、美丽风光,使张家界这一自然景观变得如此动人。能欣赏到这样如诗如画、令人陶醉的景色,使我不禁要想入非非……我想到亲爱的革命先烈们,是他们用自己的鲜血洒满了这着一座座山脉,没有他们,今天的我们就不可能站在这里欣赏这人间仙境、世外桃源!


  看着这让人心旷神怡的张家界,再回头看看如今乱丢垃圾的我们,难道我们愿意生活在一个充满垃圾的世界里吗?如果我们在这样继续下去,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也会被垃圾所覆盖。到那时,我们也只能看着过去拍的照片默默的叹息了……


  我喜欢张家界的奇山、怪石;喜欢张家界的树林、山野;喜欢张家界的瀑布、溪流;喜欢张家界的每一处风景、每一座山峰;每一个角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