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写景作文:那里_9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4 18:09:51

  朗朗晴日,碧天如洗,连绵的青山绿树镶嵌在水墨画般的远处,各种不知名的野花在低矮的树丛里争相斗艳,绽放着如云霞般绚烂的光彩。这是我对那里的第一印象,生机盎然,静美如画。


  晨,朦胧了山的腰际,羞涩了庄严的弘文楼,吻醒了静谧的揽月桥。它弥漫在整个校园,它在我眼前环绕,交错,缠绵,将这光影舞得似朦似清,让我欲罢不能。慢慢地,雾气消散,太阳从山脊缓缓升起,映射在纱雾上,将残留的几丝水汽完全蒸腾......那里的每天,都从此刻开始。


  晚,远方的天仍是可爱的绯红,为嘉澍楼镀上彤色,映在脸上,舒舒柔柔。我闭上眼睛,享受这学习忙碌后的短暂惬意。当落日收起最后一丝温柔,余晖变浅直至消失,天空又恢复成令人肃穆的黑色。再过些许时候,夜的画布就会缀满点点星火,它们俏皮地眨眼,窥探着学子忙碌的身影。笼纱莹灯窗前星,淡月可赏影。不知何时,疲惫的学子们也倦倦地被星星拉入了梦境。


  那里,日升月落,皆入我心。


  时光缓缓流过,四季变幻。那里,总能如魔术师一般掏出令人惊喜的美。我最爱的是那秋!那里的秋,没有长河落日的悲壮,没有古道斜阳的凄然,有的只是芬芳迷醉的空中落叶,浅吟浪漫的写意诗歌。整个校园都被柔软的黄色包裹,被落叶填充。路过的三五成群的女孩子从地上捧起几页珍宝,再抛向空中,银铃般的笑声和着那珍宝轻缓飘落......时光静好,这就是那里独有的风景。


  一个又一个的晨晚与春秋过去,那里,似有造物者的眷顾。悠久的历史,浓厚的文化底蕴,优越的师资,先进的设备,无不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眼界在这里打开,思想在这里洗礼,渐渐地,我学会了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懂得了“知行合一”方可成大器。


  褪去稚嫩,我浸润着书香慢慢成长,亦有幸见证它的崛起。从泥泞小路到平坦大道,从贫瘠的土地到高耸的楼宇,从默默无闻到口碑载道,从创业艰辛到桃李满天,无一不彰显着这百年名校的奋发成长。我手捧书卷,昼夜不舍弃,深知唯有如此,才能用实际行动为它添上一笔美丽。


  从初临校园到熟识胜友,我经历过那里的每一个晨起朝落,见证了那里的每一轮四季更迭,享受了那里的辉煌荣誉。我在那里展开了三年拼搏奋发的画卷,愿吾辈有幸与那学府共同成长,在未来的那天,一同谱写属于我们的华章。


  愿我巍巍学府,映天朝晖,磅礴四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