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西游记》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4 18:06:45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终生的伴侣,最诚挚的朋友。”因此从识字起我就开始看课外书了,其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西游记》。

  拿起这本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西游记”这三个大字,它是中国戏剧出版社出版的,它的作者是吴承恩。最吸引人的就是封面上的图案了,上面有唐僧师徒四人,只见悟空和沙曾瞪着圆圆的眼睛好像在说:“快来读书啊!”

  这本书有25部分,其中我最喜欢的一部分就是悟空大占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讲述了悟空变成老太婆去迎救唐僧、八戒和沙僧。悟空故意逗八戒,让金角大王把八戒煮了,八戒一听急了于是把悟空出卖了,无奈悟空现出原形与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进行一场激烈的搏斗,最后悟空成功地救出唐僧他们。

  《西游记》丰富了我的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帮助我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是我的‘良师益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