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的田园之梦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4 17:54:18

  一个宁静的秋夜,我喂完可爱的小兔子后,就上床睡觉了。

  不过一会儿,我梦见自己拥有一片田园。里面有超大的热带鱼馆。一进去,哇!好多鱼啊!有小丑鱼、魔鬼鱼……真是让我目不暇接。过了一会儿,游来一条迅猛的鲨鱼!吓了我一大跳!这条鲨鱼背后还跟着一条巨大的锤头鲨。我想锤头鲨至少有500公斤吧!差不多一头大象的重量。

  我离开了热带鱼馆,来到了植物园。一只该死的苍蝇飞来飞去,一种植物把这只苍蝇给吃了,你知道是什么植物吗?就是猪笼草。一只可恶的老鼠跑来喝了观音水,就被毒死了。我让机器人“达达”为老鼠来收尸。

  机器人“默默”气喘吁吁地跑来向我汇报:“两只豹子斗起来了。”我过去一看,两只凶猛的花豹缠斗正酣,立刻命令机器人把它们分开,对受伤的花豹立即进行包扎,把另一只花豹关进笼子里。视频监控显示有几十个犯罪分子侵入了田园。我命令机器人放出凶猛的动物参加战斗。不到半小时,机器人“锋锋”跑来汇报说:“我们将犯人一一批捕了。”我说:“按规定程序移送森林公安部门处置。”“锋锋”马上去执行命令……

  不知不觉地,我被清晨升起的太阳唤醒了——原来是一场梦。不过,我真的很渴望这个梦境里的田园能早日变成现实。要是实现了,我请大家到田园里玩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