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作文:真实的我_12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4 17:38:57

  唐慧,一个……这么说呢?她的学习成绩好,可是,头脑不怎么聪明,在课堂上,你问她个什么问题,她准回答得出来,可是在生活中,你问她个什么问题,她肯定回答不出!因此,她被看做是怪人……


  她很自卑,因为自己的长相不怎么样,看着个别漂亮的同学,她的心里很自卑,不过,我也长得并不差呀!为什么要那么伤心呢?漂亮的同学只有少数人,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啊,不需要伤心吗。乐观的她经常这么想,用乐观来赶走伤心,这就是她。


  她的成绩,连她自己也不敢相信,她经常在课堂上接老师的话,而且是那种……一鸣惊人的话!常常是笑得同学们合不拢嘴,而她自己也抿着嘴在下面偷笑老师!老师能放过她吗?但在老师的心中,她的形象,不是一个捣蛋鬼,而是一个开心果,班上有了她,欢声笑语是离不了的,和她在一起,会让人感到非常地轻松。


  好吧,她自己也不得不承认,她的学习,确实不努力,可是,她每次考试都是全年级第一,分数都在90分以上,好多同学都跑来问她:“你的学习成绩怎么这么厉害呀?是不是有什么秘诀呀?告诉我们吧。”她自己都纳闷呢,这次考试的题目有不难嘛,怎么,你们都没有考好呢?奇了个怪了!许多人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努努力力地学习,她?打羽毛球、打篮球、跳皮筋、玩电脑,她什么都玩,别人在努力学习的时候,她呢?不用说,100%又是在玩了,这样的人,怎么每次考试都是第一呀?是不是作弊?冤枉呀,她可绝对没有作弊,甚至,连这样的念头都不敢动呢。进入初中以后,她的成绩是第二、第三,这可给了她太大的打击了,她心想:我就说吗,小学的题目太简单了,哎呦,初中真是个倒霉的地方!


  她幽默,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开心果,她说的话常常是“一鸣惊人”她总是喜欢开玩笑,大的小的,她都敢开,有时候,不经意间会惹怒别人,她的生活中,是充满快乐的,她喜欢笑,遇到了挫折,沮丧是没有用的,还不如笑一笑,至少,可以给自己增添遇到信心吗。


  她注重友谊,被朋友伤害了,她会非常难过,在她的心里,友情甚至比亲情还要重要,最在意的人就是朋友了最喜欢的也是交朋友!


  好吧,优点讲完了,接下来,该是缺点啦。(凌儿:呜呜,不要,缺点不讲行不行?七雪沫:去你的,怎么能不讲呢?)


  她骄傲,这是第一个缺点。说过了,她学习不怎么努力,成绩却那么好,受到别人的赞赏,她自己知道,其实她并没有太努力,于是乎……她骄傲了。我没有认真学习还比别人厉害很多(七雪沫:去你的,不认真学习还很光荣是吧?初一的下学期,一定要给我好好学习,把全年级第一给夺回来!),我一定是个神童!(七雪沫:我靠,神童是不存在滴,最起码在我们的身边……不存在。)她的骄傲被很多老师看在眼里,老师们劝她,她不听,反而更加骄傲了,幸好初中给了她一个小小的挫折,不然,尾巴不翘到天上去,才怪呢!


  她懒惰,这是第二个缺点。她懒得写作业,(凌儿:或许……这就是我初中以来,为什么没有取到全年级第一的原因吧?七雪沫:没办法,谁叫你呀,自作自受,活该!)懒得做家务,懒得做练习题……


  她马虎,这是第三个缺点。2的立方她写等于6……还有很多很多,天,我都要被她晕死了。


  呵呵,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真实的我是不需要掩饰的,因为,我就是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