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我的作文:这就是我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4 17:38:18

  我叫谢海滢,今年马上就10岁了!有着圆圆的脸,一大一小的眼睛,有点翘的眼睫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我喜欢看书,经常看的爱不释手,就连上厕所也在看,怎么叫也出不来。要是洗澡前在看,洗澡时一定会不洗澡而是坐在地板上看书。有一次,小林姐姐叫我去洗澡,我一边看书,一边慢慢吞吞走进洗澡间,小林姐姐把门关上。我迅速坐在地板上看书,看得津津有味。不知过了多久,小林姐姐开门问道:“洗好了吗?”发现我居然坐在地板上看书,“还不洗澡。”小林姐姐严厉的问道。说着把我的书收走了。我只好乖乖地洗澡。


  我不仅喜欢看书,还对跳舞感兴趣。经常参加演出和比赛。就连走路也一摇一晃好像是在跳舞。学校的文艺活动中总少不了我这个活跃分子。今年我还在全国德艺双馨的舞蹈比赛中得了金奖,将要代表萝岗区去参加广州市比赛呢!现在我每天早、中、晚都去老师那练跳舞呢!


  这就是我一个不仅喜欢看书,还对跳舞感兴趣的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