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日记:母爱的体会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4 16:51:56

  记得在星期二的晚上,放学后,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小女孩摔倒了,我急忙地跑上前去把那个小女孩扶了起来,她满身都是土灰,我连忙用手帮她身上的土灰给拍掉。那个小女孩并微笑而又含着泪对我说:“谢谢你”。我便扶着她回到她的家门口,她的母亲看见了,以为是我把她给弄到摔跤了,就大声的对我呵诉了几句,是不是你把我女儿给弄摔跤,她的母亲问道。她的女儿便说:“妈妈,你误会他了,不是他把我给弄到摔跤的,其实是我自己不小心摔倒了,刚好这位大哥哥看见了便把我给扶了起来,还把我送回来了呢”!她的母亲听了以后便向我不好意思的说谢谢你了,你看我还把你当成坏人了。我毫不犹豫的回答道这是我应该做的


  从这里可以看出那个小女孩的妈妈非常的疼爱自己的孩子,因为每一个母亲都是伟大的,在保护孩子的面前,不畏艰难。


  所以说帮助别人,也会使自己感到快乐,还能体会到幸福的滋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