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说明文作文:我向大家推荐一本书_7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4 15:31:28

  “谁陪我,琼霄舞风云;谁伴我,傲世九重天!”我要推荐的书名就在其中,风凌天下著的《傲世九重天》。


  看书名大家可能就知道了,这,是一本网络小说,还是玄幻类型的。可我就是要推它!不要否定网络玄幻的价值,如果他真的只是迎合少数人低级趣味的书,哪还有成千万的人观看?


  风凌是个幽默的人,在他的书中总少不了欢笑,而风凌的文笔有极好,里面有很多他自创的诗,这可能会对大家有一些益处吧。


  风凌是军人出身,在他的书中又少不了兄弟。是的,兄弟!下三天千里逃亡,依的是什么?兄弟!中山天风光出战,为的是什么?兄弟!上三天中都云集,靠的是什么?兄弟!九重天阙暗自发展,无诉苦楚,这又是什么?兄弟!


  读他的书,总有一股少年热血在沸腾,我们是处于青春期,总有朋友,但却捏不住分寸。去看傲世吧,让他告诉你什么是兄弟!


  他们绝对不是一味的互相褒贬,也绝对不止靠那一份义气,不只靠那一份冲动。谁犯了错,绝不姑息!谁受了欺负,那也不能忍下来!


  有一本书上说的好,小说总是要写出社会的某种错误,那八百五十万字的傲世,就只有打打杀杀吗?!


  书中对一些行为的解释只有两个字:人性。


  人性的卑劣让莫云天为了家主之位排除异己,为了百万黄金逆杀长老;人性的善美,让楚阳十年等一人,让铁补天为救人命而奋不顾己;人性,就是人性,莫天机天才的大脑靠这一份邪恶计划了多少起大战?!


  风凌的傲世里面总有感人至深的感情,无论是兄弟之情还是恋人之爱,经过了时间的磨砺,留下来的,总是真情。于是感人至深到肺腑,读着读着就不禁为他们的深情奋然鼓掌,却也禁不住在不经意间煽然落泪……


  我一开始想推荐的是《水浒传》,可是水浒讲的不就是江湖吗?傲世有江湖风云,国家战乱!水浒有官逼民反,那上三天的九大世家不胡作非为会有九劫的出现吗?!


  总一句,傲世九重天,值得一观!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