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写人作文:花开正当时_7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4 14:24:45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澄澈而又明亮。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师恩难报——爱生如爱子。古往今来,有过太多歌颂师恩的诗词佳句。还记得儿时哼唱的“静静的深夜走过您窗前,老师的灯光彻夜明亮”,还有那出口即是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无一不传达着心中那份对老师的无限感激之情。而在我们大外高,也有这么一位千百年来如一日,兢兢业业,对学生高度负责的老师,她就是我们可亲可敬的付娟老师。


  “娟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而娟妈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还要从一次我未能高质量完成作业讲起。深秋,夜幕早早地降临,风携带着些许寒冷,嗖嗖的刮着。由于我函数类型题的答题不规范,数学老师便要求我重新做一遍,到晚自习时拿去给她检查。刚开始我还有点不服气,但无奈之下还是又按老师的要求规范的做题。


  镜头转入大自习上,九点四十的铃突然响起,恍然间想起来今天早上的事情。我三步并作两步地冲向数学组办公室,边走还边想;这么晚了,老师会不会忘了这件事已经走了啊?而事实却出乎我意料:整个办公室里只有付娟老师一个人伏案改卷。


  “终于想起来过来了?”娟妈看了我一眼。我不好意思的把作业递了过去,弯下腰悉心听老师教诲。“你千万要记住,学数学,单靠聪明是不够的,还应当有着一股踏实劲儿。要把答题模式练规范,静下心来,老师相信你一定会做的更好的!”一席发自内心的语言,令我受益匪浅。


  啊!我如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儿,在知识的浇灌下不断成长。有你——我们最可敬的娟妈的陪伴,我定会如期绽放。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