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作文:军训让我_80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09-04 10:52:48

  毒辣的太阳,无情的释放着自己的光芒!在塑胶跑道上的千位同学,整齐的站着军姿,汗水如同雨滴一般滴落在身体!即使这般,同学们依然整齐的站着,没有为什么,因为此刻我们代表新生代的力量,这是军训,此刻我们就是军人,军人代表的是一个国家的勋章!少年强,则国强!

  回想起,军训那一段时间,我脑海里回想出来的片段,无不过是痛苦,累,累!快乐,不舍!

  军训让我学会了忍耐坚持!

  全体站军姿10分钟,小动作打报告!不然罚全体!双脚跟并拢,前脚分开约60度,双手紧贴裤缝,大拇指不能翘;双肩后张,收腹,下额微收,抬头挺胸,目视前方。汗水打进我的眼睛,苦涩的感觉随即出现在我的身体上,我想试着偷偷去擦汗,可我不能怎么去做,我在心里一次次的告诉自己,在坚持一会,在坚持一会!我只能坚持。

  当指导员那一声哨音,我释放了,我做到了!

  军训让我学会了团结协作!

  跑步走!121~你又快了,你又慢了!看齐排面、踏着节奏、动作一致、声音洪亮、口号喊齐!教官不停的重复道。我们班是一个集体,不是零散的个体!直到最后虽然我们班级不是最整齐的,但是我们一同为一个目标奋斗过!这让我们大家懂得了齐心协力,团结协作!

  军训让我战胜了自我!

  军训前,我是一个整天在家里宅着的,无所事事,最害怕的事就是体能,我以为怎么懒惰的我,肯定是无法接受那么痛苦的事情的,本愿是想能偷懒就选择偷懒,但现实告诉我,偷懒是享不到的,然后我活活的挺过了一个军训!军训使我明白,我们的敌人不是教官,不是烈日,不是严厉的军训,而是我们自己。军训让我克服了恐惧,不再懒惰,战胜了自我,超越了自我。我在军训中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质。

  军训让我感受到了军人们的辛苦!让我对军人感受到深深的敬意~

  以及最后对教官的不舍!他教会了,我们这些道理,让我们更加团结!体会到军人的不易。

  作者:屈志杰

  年级:高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