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9年9月征文小学组]丢掉好多“鬼”_45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09-04 10:44:31

  说到鬼,有人会害怕,有人会逃跑,我却只想把他们丢掉!

  贪吃鬼

  我的肚子里有一个贪吃鬼。他总是说:“我饿了,我饿了.....于是我就不停地吃呀,吃呀,苗条的我变成了一个小胖子,脸圆圆的,还有一个小肚腩。虽然很可爱,但是跑步慢,跑起来还气喘吁吁,显得笨笨的。我生气的对他说:“走开!贪吃鬼。”

  粗心鬼

  我的脑袋里有一个粗心鬼。每次我学习的时候他就出来捣蛋,我写熊的时候他偷走了我的四点底,我写数学题的时候他悄悄地蒙上了我的眼睛,让我把11:00写成11:10,我的一百分就飞走了,我生气地对他大喊:“滚蛋!粗心鬼。”

  胆小鬼

  我的心里有一个胆小鬼。有人跟我说话的时候我就羞红了脸,声音变得很小很小,那是胆小鬼在我的喉咙里挠痒痒,还在我心里“当!当!当!”敲鼓,让我的心儿跳个不停。我看着他说:“哼!我才不喜欢你呢。”

  这些讨厌的小东西让我变得不完美,我要通通把他们丢掉!做一个棒棒的孩子。

  年级:三年级

  作者:王韵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