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观《开学第一课》有感:好好读书吧,少年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3 22:47:47

  今天班主任组织了我们班的同学一起观看了《开学第一季》,这一季的节目内容主要讲述的就是关于我们青少年学生要好好读书,报效祖国。我想这是对的,因为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我们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神奇,每天都会产生很多新的知识。

  如果我们没有及时地去学习那些新知识的话,我们将会面临着被这个社会抛弃的危机。同学们不要以为这个只是危言耸听,大家试想一下,我们作为国家和民族的明天,终有一日

  是要从前辈们的手中接过建设祖国的交接棒,如果我们在交接的瞬间发现自己根本就拿不起那根交接棒的时候,我们在一刻开始就已经被时代抛在后头了。

  因此,我们青少年必须要清楚地认识到读书,不单是为了我们自己个人的发展,也是为了以后建设祖国的需要。我们接受了祖国对我们的培养,那我们也要一实际的行动来报效祖国,而在当下,努力读书就是我们青少年学生报效祖国的方式。

  好好读书吧,少年,让知识为你今后更好建设祖国的梦打下夯实的基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