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观《开学第一课》有感:我爱我的祖国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3 22:46:45

  昨天,我和家人一起观看了《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我深深地为我们中国而感到骄傲和自傲。这季《开学第一课》的节目内容是关于我们祖国这70年以来的成长和进步,相信大家对这种成长与变化都深有体会,也在生活中以最直观、最直接的方式感受到了我们祖国母亲的成长。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我们这个世界也变得越来越神奇。从70年前,道路不通,信号受阻,出门全靠腿的时代到70年后的今天无人驾驶、移动支付、太空探索等无一不是在彰显了我们在这70年里的成长。

  人民的生活从穿衣不暖,食不果腹变成了今天的丰衣足食,翘起的嘴角洋溢着的都是幸福,而这一切都是国家和人民共同努力的成果,是党和国家,带领着我们走向了更美好、更便利的未来,是党和国家赋予了我们今天的安稳生活,更是党和国家给予了我们精神层面的归宿,让中国人民有了信仰。

  这70年以来,我们的祖国真的辛苦了,但她从来都没有停下过前进的步伐,一直都在努力着,想要给我们更好的生活,这样的党国,让我如何不爱她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