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观后感:观《开学第一课》有感:浓墨重彩的一笔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3 19:50:21

  五星红旗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无非就是一种激动人心的红色充满活力地飘扬在蓝得晃眼的天空。这是什么意思呢?这说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在已经屹立在全世界,中国人民已经站起来了,中国已经不再是一个任人欺负的国家了。

  换来我们今天的,是我们先辈的血和泪,是我们先辈的牺牲,是我们先辈为了子孙后代而付出了能付出之一切。这就是五星红旗的精神,献血和汗水,就是五星红旗如此耀眼的原因。2019年《开学第一课》给我们讲述的,就是这样的故事。

  一个电视的综艺节目,在国家民族之上立意,格局不可谓不大,眼光不可谓不长远,初心不可谓不坚定。所以啊,《开学第一课》不单单是一个普通的电视综艺节目,还是我们国家历史上一抹亮丽的色彩,是写进我们国家历史书中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