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心的作文:我的自信心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3 17:48:57

  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无缺,大家都是独一无二的。我很喜欢自己,因为我长得很高,而且我不是那种一旦生病就要花很长一段康复时间的人,这就是我喜欢自己的原因。


  对我而言,缺点就像一颗巨大的”石头”正在和我的心竞争一样。但值得庆幸的是每一天,我忘东忘西的缺点都在慢慢的改进。我不喜欢我的缺点,因为它一点也不像可爱的小天使,反而象是一个小恶魔,同时也是我生命中绊脚石,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满我的小缺点的原因啦!不过,幸好我不会因为一个爱捉弄我的缺点,而让自己没有自信心呢!我相信我的自信心一定会勇敢的面对缺点,而缺点终将会被我十足的信心打倒。


  自信心对世界上的部分人来说,可能很重要,但有些人却会放弃自己的自信心。一个没自信的人,他的生活一定会很渺小又空虚;一人有自信心的人,他一定会散发光芒,而且那道光芒是缤纷的,会让大家全神贯注的看着你。自信,要从你的缺点之中开始一点一滴的培养。我在学校时为了要培养自信心,因此每到放学前便会检查自己的东西,确认是否都有放进书包,这样就不会再忘东忘西的。


  从今天起,我决定要在每天要上学前跟自己说:”我一定要把所有功课带回家。”说五遍再去上学,这就是我增加自信心,战胜缺点的方法。虽然这方法有些奇怪,但是它却真的可以让我减少缺点,所以我还是决定采用这方法。


  人人都有缺点,只要有强烈的信心,自然可以克服喔!但愿,我的缺点可以在今年改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