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信心的作文:信心,是胜利的号角_45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3 17:48:13

  有一周的周五,我们要考英语大赛的测试,我信心满满的来到了学校。


  我本以为会比较简单一些,会像课本一样。可发到卷子的时候,我竟然愣住了!心想:这种卷子我从来也没有写过,一些单词我也没有见过,这该让我怎么写呀!我心里也顿时紧张、着急起来。


  这该怎么办……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不一会儿我的信心在和问题打架。心里想:这些单词一点也不会难倒我,只要我振作起来,就不会怕问题,把这些单词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就会找到答案。


  我还真的把我自己的信心用上了。我把这些单词都用到了实际的生活中。“post,好像在哪里有见过这个单词。哦!对啦,是邮政。”我说。我就靠着我的信心,打败了恐惧。并一个一个地做出了所有的答案。我的脸上,也有了灿烂的微笑。


  过了几周后,成绩出来了。我拿来一看,激动地大喊:“我进了决赛啦!”


  虽然英语大赛的测试里,有许许多多我不会的单词。但是我有我坚定不移的信心,让我取得了成功。真的是“信心,是胜利的号角”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