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祖国的作文:歌颂祖国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3 16:28:07

  我有一个秀美、团结、朴实的祖国。她是那么的美丽--桂林甲天下的山水,南京热闹繁华的新街口,北京的八达岭长城,韶山毛泽东故居……


  这个朴实团结的祖国里住着许多团结的人民。当老奶奶过马路时,小孩子去扶;在公交车上,给老、弱、病残孕让个座;在汶川大地震时,许多人不管自己的危险,拼了生命去救被压在石块底下的人民;当有人遭到抢劫时,总会有一些人出手相救;当人家家里起火时,邻居家就会拿着一个可以盛水的东西去救火……虽然都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但是我们还是很团结的。


  我国现在繁荣富强,经济飞速发展,东方大国正如初醒的睡狮,如静卧深潭百年的巨龙正在腾飞入九霄。一幢幢高楼大厦平地而起,各种各样的商店在街道出现,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目不暇接。


  我们的祖国十分繁荣——伴着早晨和煦的阳光,老人们结一起公园里练习太极拳,孩子们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一起嬉戏玩耍。到了晚霞似火的黄昏,许多人在散步。他们满足的神情映着夕阳的余晖,这些,就足以证实了祖国的繁荣景象。


  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每个早晨都回荡着莘莘学子们琅琅的读书声;上课时,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的老师一手拿着教案,一手执着粉笔,为学生讲解难题;下课了,校园里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我们知道,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为了培养我们付出了无数的心血,我们热爱祖国,歌颂祖国,定会为了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而努力学习,努力奋斗!


  啊!祖国啊祖国,我是多么爱你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