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祖国的作文:我的祖国叫中国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3 16:27:55

  四帝的神力开创了中国的先驱。


  大禹的治水指引了后代的小家,


  盖世的秦始皇统一六国造就了统一的中国。


  但与外界隔离的中国却不可能永远的分离,


  清朝的腐败和外国的殖民成全了民国的建立,


  从此,中国人知道了什么叫人权。


  沉醉于官僚的封建在专制的前提下受制于外国。


  光明在关闭和开启之后终于在长久的希望中迎来了真正代表人民的共产党。


  虽然在救国这条路上受到了很多来自各处的阻碍,牺牲了很多中国儿女,但是可喜的是、我们最终还是赢来了胜利。


  就在1949年新中国成立时苏联的帮助为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打下了友谊的基础。


  但上帝似乎有意刁难这个多难的国家,人民公社运动,文焕大革命等等的挫折一次又一次把萌芽中的中国一次次打下地底。


  这是开国来最困难的时期,又加上周总理的病逝,中国改革的道路走上了困境,但很高兴的是春天总于在10年后来临了,邓小平爷爷和全国人民在一条有一条的政策下,很高兴,中国不仅改革开放了,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而且香港,澳门也回到了祖国的怀抱,虽然现在还有还有在努力中的台湾,但是大陆和内地的团结共同组成了我们的中华。一个东方的雄狮。


  随着时代的变迁,也许我们会越来越富裕,越来越接近发达国家,但是我相信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在和平统一团结的基础上完成的。所以,中国母亲,在你的这片哺乳下我们一定会造福于社会和你的,我,中国孩子,永远不会离开你我的母亲-祖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