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收获的作文:经历是一种收获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2 16:34:19

  天还是阴沉沉的,但是我们并没有感觉到一种被压迫的感觉,反而有了一种从心底油然而生的自豪。是的。是我们的指导老师那高大的背影,是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我们众志成城的行动力,就是这些抽像的事物让我们感觉到自己的力量。


  不到八点,我们一群人便浩浩汤汤的来到了学校西区田径场,准备登上后山。一路上尽管山路崎岖,大家还是你帮我,我扶你的到达了山顶。当然,我们此行的主要目的并不是单纯的爬山锻炼,而是要沿途捡起被人们随手对丢弃的垃圾。


  这就是我们,一个在秦云中老师的带引下茁壮成长起来的环保协会。


  环保是我们的宗旨,是我们的要宣传的信念。尽管现在的我们依旧稚嫩,但是我们却一直在努力着。


  在这个旅程中,我们耳边时常响起老师的那句话“一个人不仅要有想法,还要有身体力行的行动”,所以我们像是打了鸡血似的“身体力行”着。


  做一个知性的人,不是看外表,而是看内心。然而老师告诉我们,一个人内心的丰富不是看你是在学生会上担任何种职位,而是看你的经历。一个人丰富的经历开拓的不仅仅是视野,还有内心。


  不管以后你是在何种职位上,与人打交道才是生活的重点。能很好的人打交道的人一定不是一个庸人。我想,我只要记住这句话,并能很好的领悟这句话,我以后的道路一定可以越走越畅通,我坚信着。


  尽管下山的时候下起了雨,尽管我们很狼狈,但是我们还是忍不住唱起了歌儿。


  这次的收获还是很丰富的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