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收获的作文:快乐收获在世博周记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2 16:33:46

  世博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一出门,世博就在我们跟前:努力做一个文明的世博小主人。虽然,一个人只有一份力量,但是,只要我们中国13亿人名团结起来,不就是有13亿份力量吗?只要每个人都出一份力量,就能是我们中国向前迈出一大步!我们还应当从身边做起,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每一件小事,都能体现出中国的良好风貌。


  我常常在想,当世博会开始的时候,当外国人踏上中国的这片国土的时候,看到我们相亲相爱的时候,都露出了会心的一笑;当看到我们热心的去帮助他们的时候,也露出了会心的一笑;当看到我们整洁而又美丽的城市的时候,更露出了会心的一笑……


  我又在想,当外国人走进了上海,走进了世博馆,一排排美丽的图画便映入眼帘,看到我们装扮的这么好,都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想到这里,我笑了。我也相信,这届的世博会,会比我们想象中的还出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