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收获的作文:享受快乐无限收获_1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9-02 16:32:10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到了星期一,我们都特别的高兴,因为我们要去青少年活动中心为期一周的校外活动了。坐上大巴,激动的心情无言而喻。


  欢乐攀岩,收获了信念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我最难忘的是欢乐攀岩。看着别人攀岩,爬了几步就掉了下来,我很疑惑,很多地方都有踩脚的小石块,为什么还会掉下来呢?我穿上装备,带着疑惑,开始攀岩,也许是我的个子比较小,大家都认为我爬不了太高,但我在心理自己给自己加油,费了很大的劲,爬到了很多人都无法“越”过的第五层,这时,同学们也很惊讶,都给我加油,呐喊,助威。我也愈“战”愈勇,又艰难的往上爬了几步,进入了第六层,同学们更惊讶了,加油的声音也更大了,但此时我的体力已快透支了,再加上石块的布置也不像开始那样星罗棋布,有些稀疏了,我在往第七层挑战的时候,一不小心,抓住了一个带水的石块,然后就滑了一下,我吓坏了,连忙抓住第六层的石块,结果还是掉了下来。在那之前,我就想我一定要爬到顶儿,可在攀岩的过程中,离顶端只有几步之瑶,我的力气还没用玩,我就轻言放弃了,我真有些后悔,但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机会,是呀,人生就像攀岩一样只有一次机会,不管你努力与否,不管你后悔与否,都只有一次机会,攀岩也是这样,这次你没努力,没有到顶端,但你不能再重复攀爬,因为你没有机会了。因此,人生的旅途中我们要把握好每一次成功的机会。做任何事情,都尽可能的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这样你离成功就不会太远了。


  玩大脚板,收获了团结协作


  我认为最团结合作的是玩大脚板了,我记得小学的时候是三人一组,但上初上就是七人一组玩大脚板,最就有些难度了,只要一人的脚不同步,没有跟上大家的节奏,没把脚抬起来,如果我们抬左脚,有人抬右脚,我们抬右脚,有人抬左脚,那样板子就根本抬不起来。就像有一个组,他们组的有一个人总是抬右脚,别人抬左脚,他还是抬右脚,别人抬右脚,他也是右脚,结果只能一步一步的走,比别人慢了很多,导致他们得了最后一名。就拿我们组来说吧,我们还是挺有协作精神的,虽然有一个人不分左右,但他却不疼痛,自己在左手上掐了一下,只要我们喊左,他就出疼的那只脚,结果我们比赛三场,赢了两场,这就是团结协作的结果。


  团体支撑,收获了相互信任


  因为天公不作美,在我们去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那几天,总是下雨,但我们的教官还是是尽力让我们玩的开心!那天在教室里,我们原本计划玩别的项目,因为下雨了,老师就教我们玩团体支撑,游戏挺简单,就是三个人以上把凳子拼成一朵花一样,中间留点空隙,一个人把左手搭在另一个人的肩上,右手抓住前边一个人的手腕,然后倒在后面一个人的身上,这时再让一些干“坏事儿”的人,把身子底下的凳子拿走,这样这些人的脚就把人的身体像拖盘一样拖起来,这需要我们相互之间的绝对信任,因为只要有一个人的腿支撑不住倒下了,他所承受的力量就会分散到别人的腿上,而别人又不能承受突如其的重量,就会倒下。根据力学原理,其中的一个人或几个人因为承受不住这些力量,就会倒下来,就算有人承受的住这些力量,但别人都倒下了,他们没有地方靠,没有了支撑,也会倒下。因此,这是考验一个团队相互之间信任的游戏,如果你不相信别人,你也就不会玩这个游戏。信任其实很重要哦!


  这次去青少年活动中心,我很开心,也很快乐,因为我收获了很多,收获了团结协作,也收获了相互信任,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还会收获更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