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待到秋风起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31 11:49:53

  轻解罗裳小憩,化落凋零。云雾处,唯有花芯。


  ——题记


  漫诗为歌,风飘絮。彻心洒下孤芯,残垣断壁。风卷凉雨袭来,风为裳,雨如泪,孤单飘洒。你最后一次炫舞,风烛残年。


  殊不知,最终季节,最后飘落,最末离去的你,生命的绝唱辗转眼眶了于心?


  还有的,最早绽放,最前哭泣,最后矗立,最后铭记。那先前的痛恨熔与你心,等待落下吧。哭泣。哭泣。


  我的花儿已经谢了,你的花香依旧飘絮。风落花衣鸟鸣啼,瓣花落地,那是你的嫁衣。是谁的泪珠,化作露珠,留给了白天?亦不问,唯你亦哭飘絮。铭记。铭记。


  曾记你划过我的窗棂,雨打湿你,路过我的玻璃。雨水打湿你的眼眶,流露的,雨水泪水浑然不清。模糊了大地,把你影藏的泪,埋入土里,没有人明晓你——孤独的心。


  改不了上天的安排,唯有改变自己。沾湿的枫叶不能飞翔,你最后看那树梢,稀疏的响,惬意与张扬与你不复存在。谁知,你享受地球引力,任风摆布,任雨击打。别无他选,那么孤苦零丁。


  你也想做一株小草,同样的绽放,却有不同的花期。不用享受富贵荣华,也不必体验死亡之痛。你哦只在奉献大地精华,而小草却在享受你奉献的精华。他嘲笑过,讽刺过?他看到过你的失败,你的不堪一击?


  睁开双眼,我能看到花开的烂漫;


  张开心扉,我能听见花落的声音。


  待到秋风起,听着你的呢喃细语,云卷云舒。风过去,一切都变得金灿,充满麦香,你在远处等待着春天,绽放,绽放……


  待到秋风起,吹落你的冰凉,为了明年的绽放,做草还是做枫。明年的春天,请你告诉我。说不定明年的今天,你还在泥土中屹立……


  ——尾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