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游西湖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30 20:51:21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了杭州的西湖。从古至今,从古至今一直流传一句话来赞美苏杭的景色,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如果说苏杭是中国的人间天堂,那西湖就是杭州的人间天堂。今天我终于来到了今天,我终于来到盼望已久的西湖。

  我去游玩过波澜壮阔的亚龙湾、玩赏过清澈见底的漓江、却没看过像西湖那么美丽的风景,船在水中慢慢滑过,也没有痕迹。春回大地,走在西湖百花齐放的白堤、苏堤眺望着湖面,只见湖面上波光粼粼,轻舟荡漾,三潭映月如宝石般镶嵌在湖面。柳丝时而轻拂你的脸颊,时而在轻轻地掠过头上、肩上,再配上轻微地摇橹声和远处动听地琴声,那水平如镜的西湖是多么的让人陶醉呀!

  苏提上微风轻轻吹过,岸上的柳树在飘动仿佛就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在河边梳洗长长的头发。岸上的花朵行成了一片片花海,我们还看到了荷花池。看!荷花池中的荷花是数不胜数,千姿百态。它们有的像穿着粉红色连衣裙的小,有的又像白色的小天使,还有的像披着金黄色绸衣的仙女。这些美丽的荷花在湖中亭亭玉立,有的已经盛开,有的只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个花骨朵,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红灿灿的,白莹莹的,黄澄澄的,几种颜色的荷花好像在比美一般。这一片片荷叶像是碧绿的大玉盘。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