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一作文:一不留意_550字

作文网专稿 2019-08-30 17:08:41

  总是一不留意,错过了许多美好……

  温暖的夕阳照耀在路旁,一切仿佛是笼罩在无边无际的暖的海洋,闪着金光的叶子随风摇曳,就像是一个翩翩起舞的少女,将一切冰封的心渐渐融化。街景如画,两旁的路灯像是站岗的哨兵,威武又不失一份亲切,来往的车辆如一条条上下翻飞的长龙,将尘世中的纷繁演绎到了极致。美,这是真的美。

  人活在世上是为了什么?说到底,还是因为美。我们总是在极力地寻找着美,却总是找不到。为什么?因为美就在身边,只是人们一直顽固地追求那梦幻般的美,而忽视了身旁的这朴素而又不失温柔的美好。

  只有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会留心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发现快乐,发现幸福,会发现美。只有一个积极乐观的人,会留心生命中的起起伏伏,发现美好,发现真挚;学做一个处处留心的人,便拥有了无价的财富。

  学会留心,便会让人多了一份诗情与壑智。

  学会留心世界,让你多了一片感恩与幸福。请学会留心吧,毕竟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它需要你怀着细心,对世界万物留有一份关注,在这不断的关注中,你的心越来越明亮了。留一份心给自然,让心采集绿水和青山;留一份心给他人,让心转载真诚和友善。

  如果不学会留心,那么就会错过许多美好……

  姓名:袁雨欣

  年级:初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