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真怀念的时光_4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30 15:51:15

  以前,奶奶在的时候,我们一家子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充实,那么的快乐。


  每天早上一起床,睁开双眼第一个看到的总是奶奶慈祥的面容,淡淡的微笑里蕴藏着浓浓的爱意。起床刷牙洗脸后,餐桌上一定会有奶奶为我们准备好的丰富早餐。


  每天我一放学,奶奶总会第一个冲上来说:”阑阑,回来了呀!”天都在重复这句话,有时候真的很烦,天天都在说这句话,奶奶真的很哆嗦。奶奶其实很疼我,总把我当成心头肉。天气凉的时候,奶奶每天晚上都会来帮我盖被子,因为我总有一个坏习惯,晚上总是会踢被子。奶奶平时闲着没事的时候,就会带我去玩,给我买好吃的。


  可这一切不再了,在一个忧伤的秋天,奶奶因为生病而去世了,爸爸妈妈哭了三天三夜,而我也伤心极了。


  奶奶去世后,我每次回到家中,家里总是空荡荡的,没有声音,没有问候,只有房子里的东西。吃完饭的时候,饭桌上大家都非常安静,没有一丝的欢笑。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