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的奶奶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30 15:50:45

  我的奶奶今年已是63岁的老人了,慈祥的脸庞布满了皱纹。满头的银丝,长着两只有福气的大耳朵。一笑起来,让人感觉和蔼可亲。奶奶的腰板总是笔直笔直的,每天都是精神饱满。手背上的血管像一只只蚯蚓,一看就知道,那是一双长期劳作的手。


  奶奶是我家最节俭的人了。在我的记忆中,奶奶总是穿着一套蓝色的衣服和一双布鞋。每年春节,家里的人给奶奶买了新衣服,她总是说:“这套衣服还能穿,那些新的还是留着以后再穿吧。”


  记得有一次,吃早饭,早饭是稀饭,我吃着吃着,就不想吃了。奶奶见了说:“不行,你必须得把它吃了。”我说:“奶奶,我再吃就吐了。”奶奶却说:“我是真正的庄稼人,种田有多辛苦我比你还清楚。不要浪费粮食。”我没办法,只好说:“那我中午回来吃,总行了吧。”说完我背上书包就去坐班车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