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的奶奶—生活中的共产党员_5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30 15:50:38

  在我的生活中,我见过许许多多的人是共产党员,他们的身上都有很多高尚的品质。但最令我敬佩的人,就是我的奶奶。也是你认为共产党员一定是身着扎着武装带的军装,头戴嵌着国徽的军帽……那你就错了,我的奶奶只是一个平凡的共产党员,她只是一位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老人。奶奶是一位勤俭节约的人。当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奶奶家做客的时候,奶奶总会做很多好吃的给我们吃,当我们吃不完的,准备把剩下的菜倒掉的时候,奶奶总会跟我们讲,不要浪费,我说剩下的菜也不值钱,倒掉无所谓,奶奶说这不是钱的事,因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不应该浪费,我们要一代代的把勤俭节约的美德传承下去。


  奶奶是一位勤劳的人。有一次,楼下有一个小朋友把家里的一大包垃圾随意的扔在楼下,垃圾里的纸屑到处乱飞。奶奶见了,走了过去,二话没说,豪不犹豫的弯下腰,拾起垃圾来。楼下纳凉的邻居见此情景,也积极加入到捡拾垃圾的队伍中来。为了捡纸屑,他们一会捡飞到楼梯的纸屑;一会又捡拾飞到人行道的纸屑;一会儿就把飞到各处的纸屑垃圾都捡进垃圾桶了。


  在奶奶的身上,我看到了一个共产党员所具备的高贵的品质和忘我的精神。我庆幸我身边有一位共产党员——奶奶,她用无声的语言告诉了我在生活和学习中应该如何做到最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