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奶奶的作文:我的奶奶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30 15:50:36

  车窗外的车缓缓的行驶着,天空瓦蓝的可爱,白云一簇簇的,犹如一群群绵羊,这时,让我想起了故乡的天,故乡的云,故乡的草,故乡的水,还有故乡的奶奶,每次回到家,都感觉心很沉很沉……


  在小时候,父母因家庭的状况不得不外出,就留下我,弟弟和年迈的奶奶和爷爷。当时,弟弟还小,需要爷爷的照顾,所以,奶奶就照顾我:她每天总是起早贪黑。因为,我家不是什么富贵人家,不住在什么繁华的城市,反而,我家坐在农村,是一个极贫困的家庭,所以,爸妈离开我们去外地,记得在一次,奶奶的腰痛,爷爷要照顾弟弟,我有还小,奶奶又腰痛,没人帮我们洗衣煮饭,奶奶又强忍着她的疼痛给我们料理家务事,终于,我上二年级,当时,我们上学时每天要带上中午吃的饭,穿得衣服总是有几处缝补过的,还要走几十分钟的山路,奶奶总是担心我,天天都在送我接我,我每次看见奶奶送我到学校以后,奶奶又跟来时的山路回去,这时,我心里分不是滋味,每每看见她弱小的身影我就觉得自责,自卑。


  以为我的不懂事,导致奶奶的伤害,如果我从一开始就反对奶奶送饭,奶奶就不会受伤,奶奶就不会那么累,我恨我自己……奶奶却是一度给我安慰,她的宽宏大量,让我越来越自卑,我觉得我当时真的好不懂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