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雾的作文:晨雾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30 15:12:20

  我喜欢弯曲的小河,喜欢皎洁的月亮,喜欢火红的太阳……但我更喜欢缥缈的薄雾。


  深秋的清晨,我推开窗,眼前就是一个朦朦胧胧的世界,那浓浓的白雾就像一杯乳白色的牛奶。太阳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云彩中。公园里,小花小草在吸收大自然给予的营养,远处的树林在晨雾里显得十分苍翠婆娑,一阵风吹来,花朵在舞动着身子,树上的叶子在随着风演奏着乐曲,汽车“嘀嘀嗒嗒”的叫声就是这场演出的伴奏。


  雾淡了些,似薄薄的白纱。隐隐约约能看见一些人,车在“白纱”中行进,一会儿看得见,一会儿看不见,给人们一种极大的神秘感。公园里,人们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跑步,他们一会儿闻闻花朵的芬芳,一会儿坐在长椅上聊天,一会儿感受大自然真切的呼吸……我坐在路边的长椅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好像在看皮影戏。之前如同巨人般高大的屋子,现在也只有个小尖尖了。


  太阳出来了,雾中一片白花花的,又金灿灿的一片,好像一块白金相间的画。物体渐渐露出了真面目,好像《西游记》里的花果山。


  当我置身于晨雾之中,我觉得世界多么神秘,但当我发现晨雾消失了,我又感觉似乎失去了什么。晨雾是那么恬静,给人们一种梦幻的感觉。


  雾渐渐散去,太阳露出脸蛋望着我们,而雾却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