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希望_350字

网络资源 2019-08-30 09:00:59

  虽然,我们现在的生活很充实,很快乐,但是还有人的生活很贫苦,很困难.

  我每次看见那些乞丐在要钱,别人不给他,我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如果我有钱,我不会给他一元一角,而是给他十元,二十元,甚至一百元.我想让他们过上好日子,如果我长大了,自己有了钱,我会捐助那些贫困的家庭,尽管我把钱给了他们,但我还是很开心.如果我有钱,我还要捐给那些没钱读书的孩子,让他们有书读,长大之后报效国家.如果我长大了,我会把我以前的课外书送给他们,不让他们自己花钱买书.有一次,我看大街上有人用伞打乞丐,我看见之后很难过,我真想对打人的人说:“乞丐也有自尊心,如果有人这样打您,您会怎样想?

  如果大家都献出爱心,世界会变的更美好,贫困的人会变的更加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