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叙事作文:有趣的排球比赛_6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30 08:47:57

  暑假,虽然只是我们学生的假日,但大人们也闲不下来。到处都在举行什么“暑期大放送”、“暑期活动”。这不,我们小区也举行了排球比赛。快去看看吧!

  以我的观点,女排男排各有各的优点。女排持久力强,防御力也强。比如一个球扎网了,他们也能及时救起来,再打过去。而男排呢,攻击力和防御力都很高,经常以一个网前球或扣球而得分。有时也会用脚把球踢过网,得以救球。怎么样,很精彩吧?还是赶快进入到比赛吧。

  首先是女排,女排虽说持久力很强,但是有种让人昏昏欲睡的感觉。这不,她们又在实施催眠术了。左边一垫、右边一垫实在是让人受不了。我刚打了个盹,场上就发生了新变化。那些女队员们好像着急了,一下就把球打过去了。但持续了几回合后终于又开始“施法”了。我又睡了一觉后,可算又出了新变化:一位女球员由于用力过大,把球打出了墙外。

  不知过了多久,可算轮到男排了。只见男队员们身手矫健,球在他们手里就像玩一样,各种技术变化随时都有可能出现。观众经常因扣球的惊险和网前球的技术绝伦而发出惊叹。最搞笑的还是一次男队员,由于用力过大将球打出场外,使场外的捡球员忙碌不堪,观众也发出一阵笑声。有时为了救球,经常有一些男队员来一个“鱼跃顶球”,虽然有时能救过去,但是会摔了个大马趴,使观众忍俊不止。

  比赛结束了,但比赛中的一幕幕总是让我难以忘怀。我多么希望再过一年,还能再举行这样的比赛。因为这样的比赛不仅锻炼身体,还给予人们无限的视觉享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