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状物作文:黄山邮票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30 08:40:57

  随着岁月我渐渐地懂得了小小的“方寸世界”邮票,记载着那么多的动人故事。它拓展了我的视野陶冶了我的情操增长了我的知识同时也让我渐渐地喜爱上邮票。

  摆在我面前的这张邮票,是我在收集邮票的过程中最喜爱的一张D黄山邮票。画面上勾勒出它那旭日东升的太阳穿过云海,映红了天际那缥缈的云儿忽幻忽现,梦一般的境界。你看,那奇松像欢迎游客的手那怪石长得多么像调皮的猴子那温泉诱引着你恨不得下去尝试一番乐趣。黄山啊黄山,你真不愧是中国的名胜你享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

  面对着这般景色,当你看到它时,你的烦恼和忧愁就会立刻抛到九霄云外,脸上顿时舒展开来。这也正是我喜欢这张邮票的原固之一,等我长大以后,带上这张邮票,真正体验它那种美丽。我想,设计这张邮票的设计者他一定真正体验过这种美丽,设计在这张邮票上,给那些没有去过黄山的人们带来了一种向往。所以这张邮票的意义也就显得伟大而深远了。

  黄山邮票,是中国旅游风景的一种画册,传遍在世界各地黄山邮票,是集邮爱好者的一种纽带,把彼此之间的友谊连接在一起。

  我爱黄山,我更爱这张黄山邮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