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叙事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9 21:06:38

  当我来到这个班级时,我就知道您是一位负责任的老师,因为您教出来的学生善良、礼貌。我下课时总是坐在座位上,一声不吭,而同学们都围过来和我问好。

  上语文课时,我不敢举手发言,我怕我会说错,所以我总是看着同学一个个回答问题。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想举手了,那时同学们都不举手了,教室里一片寂静。我记得特别清楚,当时您在讲第3课《鸟的天堂》。您问的问题是:为什么作者晚上路过“鸟的天堂”却没看到一只鸟?我想到后立刻举手,生怕您提问别人。当我知道我说的答案是正确时,我的心“怦怦”乱跳,似乎永不停歇。

  从那以后,我觉得语文课其实没那么可怕,几乎每堂课都会举手。之后,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我当时考的很不理想,我没有拿第一,之后几乎次次小测都能拿第一,我快乐的像只鸟儿,似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蓝天”。但好景不长。有位同学说:“喂,你什么时候转走啊?光抢我的第一。”当时,我听了之后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走了。但心里像结了冰一样凉,我想:我刚融入这个大家庭,你就忍心让我走。为什么?为什么你这么讨厌我?我当时都想大哭一场,但我忍住了。

  慢慢的,您对我越来越好,我真想说一句:“老师,您对我真好,我爱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