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六单元作文:成长足迹_500字

网络资源 2019-08-29 18:05:25

  回顾六年来的生活,我的身后的大路上留下了一个个脚印,我站在一个脚印前细细回顾,都是我的一件件童年往事,其中,有一个脚印踩得最深,那就是使我人生改变最大的那件事。


  有一次,我去体育馆学跆拳道,跆拳道教练叫我练习太极三章,到了一个挡劈的动作的时候,我总是站不稳,几次想站稳,都没有成功,教练罚我摆基本式十分钟,一个教练在那边和其他人练,而另一个教练盯着我,不是还踢踢我的脚,看看我有没有站稳,有没有放松。我的力气随着时间的流逝像逃命似的逃走了,我的脚还未坚持到最后一分钟便软了下来,站都站不起来,被一踢顿时倒了下来,教练看着我说:“下课了,我罚你下星期来时再练。”我十分无奈,从地上爬起来,收拾好了东西就回了家。


  第二个星期五晚上,我又到了体育馆,迎接我的又是那个铁面无私的教练,我又开始练摆基本式,突然发现我摆基本式时一阵轻松,站久了,站累了,也没有之前那种全身无力的感觉,教练看了看表,时间已过,便让我摆那个挡劈的动作,我竟然可以站稳了,而且还可以站稳一分钟之长的时间,这对我来说是十分难得的。


  在这次事件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万事都要从基础开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