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风景的作文:外婆家的竹林_600字

本站原创 2019-08-28 15:15:26

  我没去过山水环绕的桂林,也没去过水天相接的北海,更没去过繁华热闹的大都市,可我去过外婆家的竹林。我觉得外婆家的竹林已经胜过别处了,那里的风景如画,那里的一草一木都让我陶醉,尤其是那一年四季都青翠葱郁的竹子。

  春天一到,竹林的景色如诗如画。

  竹林里生机勃勃,嫩笋萌发,万竿吐翠,春意盎然。这时会有小孩在竹林里嬉闹玩耍,追蝴蝶。漫步其中,和风拂面,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闭上眼睛静静地听竹叶发出的簌簌声,真让人心旷神怡。春风的脚步像一位温柔恬静的少女向我们走来。

  炎热的夏天来临了,竹子长得高高的;青青的干,青青的枝,一根根,一丛丛,在风中摇曳,那秀丽挺拔、楚楚动人的,叫竹;那一节节挺着大肚子的,问妈妈才知道那叫佛肚竹,一笼笼,迎着风呼呼啦啦地往上蹿,不禁使人感到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人们在饭后会来这里散步,谈天说地,这里成了娱乐场所。

  凉风习习,又迎来一个金色的秋天。

  而那片竹林却是我们的天地。很多时候都会有一些孩子在那里嬉戏,有的荡秋千,有的捉迷藏,有的在那里看书,还有的在那里唱歌。读书声、欢笑声连成一片,这里成了我们的天堂。

  寒冬降临,万物萧索,树木的头发落了。刺骨的寒风向竹林吹去,但竹林依旧是青青的干,青青的枝,依旧是苍劲挺拔,直指苍穹。

  外婆家的竹林四季如一。总是那样青,总是那样坚强,总是那样挺拔,默默奉献于人,它给我们带来快乐。愿外婆家的竹林春色满园、青春常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首页 导航